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在沙河镇调研 » 详情
张骏在沙河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前往沙河镇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庞子峻,副区长杨金军参加调研。

在罗圈岩村,张骏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制落实、防灭火宣传教育等情况。他说,当前正值防火关键时期,气温回升、大风天气频繁,农事生产、人员出行等活动增多,火灾风险不容忽视。全区上下要深刻汲取森林火灾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执行省、市、区森林防火命令,落实“五个严禁”“四个一律”,乡村组干部、护林员、网格员要全员上岗,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巡护,严抓严查林区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罚”。要继续加强“林边村、林缘户、林中人”和智力障碍等特殊人员管控,尤其是未成年人、留守老人、“五保”人员等重点群体排查监管,严防脱管漏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罗圈岩村集中安置点,张骏详细了解了风电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因地制宜、合理布局,进一步细化完善设计规划方案。要加强与属地乡镇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在沙河小学,张骏现场查看了学校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他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全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抢工期赶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当天,张骏还实地调研了金土地生态草莓庄园、岭上云隐民宿产业发展等情况。

区级相关部门及沙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