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麻柳乡“三举措”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 » 详情
麻柳乡“三举措”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6       来源:麻柳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为增强全乡居民的禁毒意识,做好禁毒宣传工作,麻柳乡召开禁毒宣传工作会议,全民动员,深入持久地开展禁毒斗争。通过“村村响”、发放禁毒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禁种铲毒公告等形式宣传毒品的危害,鼓励乡民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同时鼓励学校组织开展公益性的禁毒宣传活动。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为保障禁毒工作有序展开、稳步推进,我乡成立禁种铲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禁毒工作方案,层层部署、落实措施,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执行,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联合行动,提高工作效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处、不留一处死角”禁种铲毒的工作要求,针对毒品原植物种植地点隐蔽、毒品原植物苗株易转移等特点,联合各村组对麻柳乡内的部分山间林地、私人花园、楼栋屋顶、偏僻地带等区域进行地毯式踏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