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省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培训会与会人员来我区参观 » 详情
全省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培训会与会人员来我区参观
发布时间: 2023-03-2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清)3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澜涛带领全省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培训会与会人员,来到我区羊木教育园区参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桂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区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秉持“甘居人后、勤于人先”的工作理念,做好“三个坚持”,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近五年来,全区累计投入资金2.7亿元用于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先后实施“全面改薄”“义教能力提升”“教育强国”“厕所革命”、高寒山区学校取暖条件改善等项目建设,全区75%的学校完成“互联网+”食堂食品安全智能化系统建设,“一校一品”后勤工作特色化建设推进良好,办学条件全面改善,办学活力逐渐增强。

参观组一行先后深入羊木镇幼儿园、羊木镇小学、羊木初级中学等地,实地参观学校食堂、宿舍、操场等室内外活动场所,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食堂运作管理、环境卫生和学生住宿管理及学校教学模式等情况的汇报。参观时,与会人员频频拍照、认真记录、相互交流,纷纷对羊木镇教育园区的食堂运作管理、校园食品安全、综合实践教育、学校寝室管理模式等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

张开翅对参观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和学校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区将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区为契机,持续深入实施教育强基提质工程,进一步提高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和学校后勤保障能力,全力促进学生幸福成长,助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王国章、徐笑梅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