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四大班子调研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工作 » 详情
区四大班子调研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3月20日,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前往曾家镇,就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决策部署,以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持续推动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曾家山美丽蝶变,助力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朝天建设。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开翅,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


余飞宇一行先后来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汉王街、田博园、白羊栈、荣乐养生谷,实地调研了曾家山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汉王老街(后街)改造及曾家客栈、曾家山体育公园及田博园会议中心提升、汉王洞综合开发项目和曾家山旅游交通环线建设、荣乐康养度假区、康养医院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逐个项目听取汇报、了解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余飞宇听取了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及创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市委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拼经济比发展、竞相发展的需要,也是曾家山自身加快发展的需要。余飞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曾家山康养旅游产业健康发展。要坚定对标对表,紧紧围绕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强化工作推动,加快推进曾家山度假区综合服务中心、休闲街区改造、精品民宿、旅游交通环线、景点改造提升等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要素保障,落实政策资金,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创建成功。

张骏要求,要有创建的大格局大思路,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有指导的权威性和接地性,确保创建工作精准精细、高质高效。要有标准的客观性和针对性,确保顶层设计和实践探索有机统一。要有项目的有效性和确定性,领导的指导性和保障性。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王国章、李理、庞子峻、杨力彬、杨治国、黄文、杨金军、徐笑梅、何澜、梁皓,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领导,区级相关部门、曾家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