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 详情
两河口镇: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推进两河口镇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增强群众守法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三月以来,两河口镇以“加强安全教育,建设平安两河口”为主题,在全镇辖区内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综治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两河口镇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分工,广泛发动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加强部门协作。结合本镇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对各村和镇属各部门进行任务分解,并对活动内容、组织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协作、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宣传合力,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宣传形式多样。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宣传栏张贴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营造氛围;镇、村干部利用闲余时间走家入户,宣讲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同时积极采用微信群、QQ群等网络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过活动,群众守法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提高了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同时,切实提高了两河口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水平,有力助推了我镇社会稳定及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