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群众饮水无小事 安全促发展 » 详情
两河口镇:群众饮水无小事 安全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入群众一线,了解群众实际用水需求。根据群众实际用水需求合理调度水资源,通过新建水井、水窖等安全人饮工程,合理储存水资源,保障群众的基本用水需求。2023年,全镇新建水井、水窖共计15口,惠及全镇6村1社区205户居民,满足869人用水需求。

二是严格把控新建水井、水窖质量。2023年新建成水井最小容量30立方,最大容量100立方,镇水利站始终秉持着群众之事无大小,都是工作重点的态度,督促安全人饮施工单位严格把控项目质量,既做到保障群众有水用,又做到水安全使用。

三是对新建安全人饮工程供水采取高标准要求。项目使用前要采取严格的杀毒、清洗操作,确保群众使用安全的引用水源,要求各村委派专人管理安全人饮工程,做到专人专项管理,杜绝饮水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