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网讯(王杰)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通知》《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财政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改革,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服务保障,做好医保缴费工作,抓好基金管理,发挥好最大效益。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在内蒙古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精神,2023年第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加强安委会办公室专班建设推进实战化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刚性底线。要聚焦重点,强化巡查管控,强化应急处置,扎实抓好安全监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做到防汛防火两手抓。要压实责任,加强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加强重点时段值班值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做好工作保障,确保安办专班尽快实战化运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冠疫情工作的通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公共卫生能力建设,加快推动我区公共卫生医院开工建设,抓好新冠疫情隔离场所后续管理利用,加大医疗救治力度,提升疾病防控和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措施,依法严格规范临时用地管理和土地流转。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要求,要依托资源优势,围绕主导产业,做大做强经开区,切实提高经济效益。要坚持以亩均论英雄,加强经开区土地集约节约利用。要抓好项目环保、节水、节能、减排等工作,合力推动朝天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扬“工匠”精神,按照既定方案,落实责任、时间节点,强化协调配合,加强项目管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统计源头数据质量核查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朝天区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九条措施》《广元市朝天区国家储备林建设及森林质量提升项目(一期)林权流转实施意见》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