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羊木镇:“三到位”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 详情
羊木镇:“三到位”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9       来源:羊木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宣传警示到位。通过村村通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场镇LED显示屏播放警示片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深入各村组开展入户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确保安全知识做到家喻户晓,有效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共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5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打好交通安全工作提前量,定期对车流量大的路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风险及时消除,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组织力量对辖区临河、临崖、急弯、陡坡和事故易发多发地开展全覆盖摸排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共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10处,有效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三是督查劝导到位。建立由镇交管站、应急办、13个村(社区)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为主要组成人员的交通安全治理工作队伍,不定期到场镇、村组道路上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和教育劝导。重点对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和客货车等存在较大安全风险的车辆开展不文明驾驶行为提醒和教育劝导500次,确保为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