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河口镇:精细花带种植 打造多彩曾家山 » 详情
两河口镇:精细花带种植 打造多彩曾家山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两河口镇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综合旅游环线,拓宽花带范围。石板河-花千谷-老林山庄-林家坝子旅游环线作为我镇主要旅游线路,周边环境一直是两河口镇的关注重点,今年两河口镇将保持原有花带种植,拓宽种植范围,种植地点,不仅仅旅游环线是关注重点,游客们目之所及的地方也将是两河口镇的下一阶段目标。

多方咨询反馈,增添花草品种。自“多彩曾家山”建设以来,两河口镇一直在探索夏季高温高湿条件下如何选择时花品种问题。为了保持道路绿化景观度,两河口镇游客反馈+多方咨询,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发挥百日草、松果菊、硫化菊等7个花草品种花色艳、花期长、株型美观的优势,采取自行播撒种子种植的方式,4月中旬至5月初在旅游环线、村主干线约20公里长的花带播撒了近2000公斤的花卉种子。

做优环境管理,盛迎四方来客。旅游环线是两河口镇做好种植的第一步,今年,两河口镇各民宿周围也将会种植大量花草,绿色农作物,房前屋后可视范围内将会展现不一样的美。据往日经验,经过工人两个多月的细心管养,从6月下旬开始各色花草陆续绽放,花期可持续到9月份,向各地游客们展现了两河的自然美、生态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