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 详情
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0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5月5日,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召开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加快推进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余飞宇指出,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市委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朝天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路径。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时间紧迫性,切实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文化旅游新的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动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具体化、科学化每一个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标补短、突破提升,坚决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严格督查督办,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一举成功。

张骏指出,旅游项目是载体,也是曾家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重要抓手。要坚持硬标准要“硬”,紧盯时间节点,扭住关键环节,加快问题破解,加强服务保障、新闻宣传,加强督促落实,加大冲刺力度,全力完成创建工作。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王国章、李理、山涛、庞子峻、董涛、邝庆林、向永宗、杨金军、梁皓、赵清玲、刘飘、柴松林、贾长城,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领导,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