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07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网讯(罗玉琼)5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元市招商引资“双拼双提”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的通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主动担当,攻坚实干,在新征程上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要尽快分解招商引资任务,抓紧下达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重点围绕建材和新型材料加工、文旅康养、商贸物流及能源等产业项目,深入实施“双拼双提”三年行动,迅速在全区推动形成大抓招商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护航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2023年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高度警醒、吸取教训,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坚决不发生亡人事故。要加强预警值班值守工作,科学精准预测预警,扎实做好应急工作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2023年一季度全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务必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全力推进“事要解决”,积极回应信访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同时,要全力抓好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区)”各项工作,做好问题梳理、查漏补缺,确保2023年创建成功。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2023年修订)〉的通知》;审议《朝天区智慧农贸市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广元市朝天区林业碳汇项目开发试点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朝天区2023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审定了《四川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方案(送审稿)》等。

会前学习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