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8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18日上午,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骏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着力转作风、严纪律、强监管、惩腐败,全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朝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反腐高压态势和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一丝不松、一寸不让,坚定不移地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张骏强调,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坚定执着,纵深推进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区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今年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清醒的认识、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严防严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以铁腕治理让腐败问题无处遁形,切实管住用好财政资金,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不断优化支出结构、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盯紧工程项目监管、公共资源交易、国资国企管理及审计监督重点领域;要从严惩治基层贪腐,严查关键环节、严管民生款项、严抓财务管理,扎实抓好征地拆迁、村级项目、医保资金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通过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规则规范依法行政,全力提升作风建设效能,保持清廉务实树好形象,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做到不触“红线”、不踩“底线”,筑牢廉洁防线。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区农业农村局、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中子镇作了工作发言。

区领导薛长勋、杨力彬、戴灿东、杨金军、徐笑梅、梁皓,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