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在曾家镇、两河口镇调研 » 详情
张骏在曾家镇、两河口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到曾家镇、两河口镇调研项目建设、旅游资源、民宿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吊滩河,张骏实地察看了吊滩河流域沿河环境现状、旅游资源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吊滩河自然资源景观优势,在优先保护旅游资源的原生态和完整性前提下,因地制宜,科学布局,突出特色、高标准做好发展规划,轻度适当开发。

在曾家镇集中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张骏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集中供水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集中供水项目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项目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加派人手、加派机械,倒排工期,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

在威士忌体验中心项目拟选址现场,张骏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理念、投资进度及运营管理思路。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主动服务,属地乡镇要做好群众协调工作,力争项目顺利落地。

在两河口镇老林村、大尖山村,张骏认真听取了高端酒店及精品民宿建设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严守各类红线底线,切实加强规划引领,依法办理规划许可和用地审批等手续。区林业、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要加强政策学习,提升业务水平,确保政策执行、工作程序准确到位。

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