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拼经济 比发展】曾家山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 详情
【拼经济 比发展】曾家山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发布时间: 2023-05-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拼经济 比发展

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进行时

曾家山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本网讯(梁智皓 乔攀祥)自曾家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以来,我区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积极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在曾家山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钻孔桩进行焊接,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混凝土泵车、罐车发出机械轰鸣声,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广元朝天ppp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姜磊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边坡治理工程的施工,抗滑桩已基本施工完毕,正在进行冠梁浇筑,后续将进行锚索及挡土板的施工,预计8月初完成整个边坡治理工程。

据了解,曾家山旅游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总投资约8900万元,总占地面积33534.95㎡。其中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4692.99㎡,建筑风格采用川北民居风格。主要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停车场、室外广场、人防指挥中心(位于游客服务中心负一层)、车辆接驳中心、客运中心等六个方面主体功能布局。该项目建成后,将在原有的接待基础上增加2000余人,极大提高曾家山景区的旅游接待能力。

“下一步我们主要从建立专班抽调专人,给项目搞好跟踪服务。”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苏久地说,同时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和项目公司增添人员、增加机械,保障资金和保障建筑建材,更好地推进人防地下室和我们游客服务中心的主体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为曾家山旅游基础配套服务提供更大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