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董里: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 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 详情
董里: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 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董里在开展人大代表“进家入站”活动时强调

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

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6月2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来到苍溪县陵江镇红军渡社区,开展进“代表之家”、入“代表联络站”活动,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下沉到乡村一线听民盼、解民忧、惠民生,奋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据悉,去年11月19日,董里到红军渡社区开展“进家入站”活动时,当地干部群众就增强金垭有机粮蔬现代农业园区发展质效,提出了殷切期盼。其后,在董里等人大代表的关心支持下,园区得以加快建设。目前,该园区有机粮蔬基地建设任务基本完成,成功创建成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走进园区,董里实地察看产业发展情况,与当地干部和园区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产业发展中面临的社会化服务能力不强、项目资金整合不充分等问题的办法和路径。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立足靠近县城的地理优势和已经具备的产业基础,通过市场化、项目化方式,招引落地大企业、大项目,提升社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增强园区配套功能,推进有机粮蔬与乡村旅游等产业互融共促,为乡村振兴夯实产业根基。

董里指出,人大代表要通过扎实开展好“进家入站”工作,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为推进人大代表“家”“站”建设运行更加规范高效提供好保障,形成“家、站”常用、代表常来、实事常办、群众常赞的人大代表履职新常态。

市政府秘书长赵潜,苍溪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