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2023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考察活动(广元专场)启动 » 详情
四川省2023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考察活动(广元专场)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6日,四川省2023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考察暨农民工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活动(广元专场)启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讲话并宣布启动。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致辞,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主持启动仪式。

黄晓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今年“雁归天府 创赢未来”项目推介活动和“蜀中行”创业指导、维权服务活动的首个市(州)专场,也是项目推介、创业指导、维权服务的深度融合和全新升级。他表示,将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为企业家朋友铺就一条绿色的“归雁之路”,让大家在四川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生活。他希望企业家们,投资兴业、反哺家乡、造福桑梓,共享发展机遇,共谋振兴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董里在致辞中说,广元区位独特,是便捷畅达的交通要地;山川秀美,是生态宜居的康养胜地;禀赋优越,是物产丰富的资源宝地;产业勃发,是潜力巨大的创业福地;开放包容,是宜商宜业的投资洼地。当前,广元正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广元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链条、全方位服务,全力打造放心投资、舒心运营、安心发展的最优环境。他希望,乡友们时刻关注广元发展,积极参与广元建设,共同分享发展红利、成就辉煌事业。诚邀大家来广元感受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蓬勃发展之势,帮助宣传广元、推介广元,引荐更多关联企业、商业伙伴汇聚广元,助力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邓小燕,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徐涛作交流发言。

省政府驻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厦门、沈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市领导许国斌、吴勇,市政府秘书长赵潜,川籍企业家和农民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