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溪乡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 详情
临溪乡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8       来源:临溪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思想认识再强化。组织召开临溪乡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武装头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理工作。

二宣传氛围再优化。利用展板、横幅标语、村村响、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等线下方式和QQ群、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广泛宣传,动员人人参与,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全面开展反诈宣传进单位、进校园、进医院、进村社等活动,积极调动群众的积极主动性,让反电诈宣传成为田间地头热议的话题,力求反电诈宣传效果最大化。

三责任职责再压实。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职责任务,主动认领,狠抓落实。乡综治中心联合乡纪委对各村(居)反诈骗工作情况不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对工作不力、效果不佳的村(居)进行批评教育、警示约谈,对因失职渎职导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