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6月1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详情
6月1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14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6月1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审定有关工作方案。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广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积极为广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朝天力量。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创建目标,严格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区委统战部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创建工作规范开展、有序推进。

会前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规范地方党委政策性文件制定工作规定>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审定了《2023年全区43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