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粽”情一夏 明月峡邀您欢度端午佳节 » 详情
“粽”情一夏 明月峡邀您欢度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 2023-06-15       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端午在仲夏 ,‘粽’情明月峡”“游清凉圣境,品美味香粽”“‘香承运来’沾喜庆 ,DIY帽子享亲情”“佳肴品人生,舌尖寻传统”……6月15日,记者从朝天区明月峡景区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端午”节假日期间,明月峡景区、龙门阁景区将推出系列精彩的活动,提升景区品质,让游客欢度传统佳节。

明月峡景区

“端午节是集祈福辟邪、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景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龙门阁景区准备了艾草、丁香、冰片、薄荷等组成的香料和制作香包所需的工具,6月22日—6月24日,游客可以现场参与“香承运来”手工制作香包活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走进“地下仙宫”雪溪洞,凉爽的气息扑面而来。盘曲迂回、清幽深邃的溶洞中,石柱、石笋、石花、石幔等各种奇观随处可见,地下暗河升腾起阵阵白雾,形态各异的石钟乳在灯光的映衬下异彩纷呈,胜似瑶池仙境。游客到龙门阁景区不仅可以饱览“地下仙宫”雪溪洞的美景,还能欣赏到朝天区古筝表演艺术家弹奏的古筝名曲。

赏美景、品美食,体智结合等小游戏也让游客乐在其中。端午节期间,游明月峡景区的游客可以免费参与现场DIY帽子,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蜀风广场上增设的美食长廊,能让各地游客尽情品尝核桃饼、野草莓饼、中子麻辣鸡等地道朝天美食。与此同时,景区还将推出30秒跳绳、沙包投准、鸡公车运粮、成语接龙、正话反说等系列体力、智力互动游戏,游客均可免费参加,并有机会赢取景区准备的小礼品。

“地下仙宫”雪溪洞

据了解,6月22日当天,明月峡、龙门阁景区入园的前五十名游客可免费领取特制香粽一个;出生日期为6月22日的游客,当天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为进一步丰富游客假日出游体验,朝天区明月峡景区服务中心持续推行明月峡景区与龙门阁景区通票优惠制,只需购买80元的门票,游客就能畅享明月峡与和龙门阁两个景区的美好风光;在雪溪漂流或明月峡餐厅消费的游客,还可以凭当日消费的结账单,享受门票5折优惠。

同时,景区也提前为游客提供了《“端午”畅游朝天旅游指南》,规划了明月峡、马家梁、蜀道印象楼盘(人民医院前)三个定点停车场,并依托游客服务中心和志愿服务,开展“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让广大游客畅游朝天。

“此次推出的端午节系列活动,希望能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古蜀道的美丽风光与传统文化活动相互交织的魅力,为其带来美好的旅游体验。”朝天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进一步丰富文旅业态,提升文旅形象,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打响“小养胜地·大道朝天”文旅品牌。(冉金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