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2023年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工作会 » 详情
我区召开2023年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清)6月15日,我区2023年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工作会召开。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会上,县级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工作,区文旅体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就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余飞宇强调,天府旅游名县是朝天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朝天展示自身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创建成果来之不易,要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巩固好创建成果,守牢守好这块“金字招牌”。要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紧扣关键重点,全力抓好各类配套完善和查漏补缺工作,狠下功夫,攻坚破难,集中解决“五大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相关工作、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坚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升业态,落实补短行动,强化任务落地见效,严格对照工作方案,主动认领,创新推进,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区纪委监委、区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要强化督查督办质效,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全力推进朝天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建设工作。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王国章、杨力彬、杨治国、徐笑梅、何澜、梁皓、贾长城,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领导杨波、王海生,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