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全区项目投资推进会议召开 » 详情
2023年全区项目投资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1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杨清)6月15日,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召开2023年全区项目投资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调度省、市、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1~5月省市区重点项目、中省预算内项目、政策性开发金融工具项目及干部周转房项目推进情况,相关县级领导就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余飞宇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王晓晖书记、黄强省长来广调研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以更激昂的斗志、更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求突破,砥砺奋进勇争先,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实现“双过半”提供强劲动能。要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进入攻坚状态,抢抓项目开工、项目推进,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加快形成更多的“实物量”“投资额”。全区上下要坚持全域统筹、条块协同,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项目的工作格局,亮出“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共同营造大抓项目、共扩投资的良好氛围,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张骏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把项目抓在手上、想在心中,靠前指挥,亲力亲为。要攻坚克难推项目,做好项目管理规划,统一意见,统筹力量,严格执行各项项目计划,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区领导仲满成、庞子峻、杨力彬、杨治国、杨金军、徐笑梅、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