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16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征兵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健全征兵工作责任制,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要严把征兵审定新兵、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工作流程,切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要执行好征兵工作各项政策规定,依法履行征兵工作职责,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财政部门要强化配合意识,主动对接征兵工作,积极履行经费保障职责,切实做好征兵经费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的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以《意见》为纲要,持续提升全区办学条件和水平,加快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握工作重点,以实施教育强基提质工程为载体,切实提高我区基本公共教育服务水平。要把握时间节点,坚定创建信心,全力抓好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项目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广委办〔2023〕17号)。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方案》内容,熟练掌握项目从前期、储备到投产各环节的流程,盯着看、盯着干,“时时放心不下”抓好项目建设。要狠抓谋划储备,对照《方案》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更多优质项目纳入省、市重点项目。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及时捕捉信息,为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审核把关项目建设方案。要严格执行项目资金计划,不准随意增量,确需增量的,必须严格按照程序报批,决不能“先斩后奏”。

会议审定了《朝天区2023年第一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地方案(送审稿)》;审议了《“曾家山杯”2023年全国女子门球赛方案(送审稿)》《2023曾家山公路自行车赛方案(送审稿)》《2023曾家山马拉松赛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