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开展夏秋季传染病知识培训为曾家山旅游护航 » 详情
朝天区开展夏秋季传染病知识培训为曾家山旅游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6-19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曾家山即将迎来旅游旺季,为提升曾家山农家乐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意识,掌握相关知识,保障游客的身体健康。6月15日至16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在两河口、李家等乡镇开展农家乐从业人员夏秋季常见传染病专题讲座。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现场宣讲员深入浅出的对霍乱、细菌性痢疾、诺如病毒感染、结核病等夏秋季常见传染病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掌握了夏秋季常见传染病的种类、临床表现、传播方式等相关知识,以便如遇突发状况后从业人员能够早期识别、及时处置和按程序报告。(张业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