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八庙沟水电站项目建设推进会 » 详情
我区召开八庙沟水电站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19日上午,我区召开八庙沟水电站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八庙沟水电站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县级分管领导、参会部门围绕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要求,要强力攻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亲自协调、亲自部署,扑下身子,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力领导,牵头县级领导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既要指挥干、又要领着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涉及部门要对照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专班推进,做到有机衔接、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区发改、经信、水利、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协同作战、高效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切实抓好八庙沟水电站库区土地置换及产权办理、水文站迁移、电站库区蓄水验收、村组道路建设及淹没区房屋加固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西安铁路局的联系沟通,争取更多帮助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副区长黄文,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田新华,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