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详情
我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21       来源:区林业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0日,我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区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前期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副区长杨金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紧急行动起来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要咬定防控攻坚战目标,高质量实施普查监测、“即死即清”、疫木处置、检疫执法、项目安全管理五大举措,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从生态安全和生态文明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凝聚密切协作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持之以恒抓好防治工作。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打赢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攻坚战,实现全区松材线虫病全面清零,2025年全区退出疫区总体目标。

会上,相关乡镇进行了发言。

全区12个乡镇相及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