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2023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 详情
我区召开2023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06-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2023年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上,区级相关部门就1-5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6月拟报数情况及1-6月预计完成情况发言;区统计局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相关县级负责同志围绕分管领域如何完成全年市下目标任务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要求,要适应当前严峻形势,清醒地认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压力挑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想方设法,有力推动经济加速发展。发展信心不能丢要抢抓有利契机,积极跟踪在谈项目,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前期要件办理,争分夺秒抓项目投资。指标分析要抢时,要对照市下达目标,认真排查,抢时间、争速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二季度各项指标任务。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强要素保障。要鼓励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四上”企业,全面提升全区整体经济实力。要进一步招商引资扩增量,做大做强存量,加大政策资金争取力度,精准有效对外招商引资。要加强企业进规入统,做好项目梳理,加强预警监测,抓好挖潜增效,确保考核指标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加强沟通联动,畅通信息共享,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区领导杨力彬、杨金军、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