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央转移支付区域(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目标自评表 » 详情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央转移支付区域(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目标自评表
发布时间: 2023-06-26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央转移支付区域(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2年度)
转移支付(项目)名称 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中央主管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地方主管部门 广元市朝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金使用单位 广元市朝天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投入情况
(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预算执行率(B/A×100%)
年度资金总额: 803.7 803.7 10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578.79 578.79 100%
地方资金 224.91 224.91 100%
其他资金
资金管理情况 情况说明 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分配科学性 资金分配科学
下达及时性 资金下达及时
拨付合规性 资金拨付合规合法
使用规范性 资金使用规范
执行准确性 资金执行准确
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资金预算绩效管理科学
支出责任履行情况 资金支出责任履行到位
总体目标完成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项目主要目标为对我区14个小区28栋楼1106户进行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小区破损的屋面进行处理,拆除现有漏水的屋面防水,新建屋面防水,对小区破损的外墙装饰进行全面清理铲除,并进行外墙改造,对小区内破损道路院坝进行修复 项目全面完成了我区14个小区28栋楼1106户的改造,具体内容为:处理了小区破损的屋面,包括拆除现有漏水的屋面防水、新建屋面防水;全面清理铲除了小区内破损的外墙装饰,并完成外墙翻新改造;修复了小区内破损道路院坝。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数量指标 改造面积 ≥11万平方米 11.67万平方米
改造户数 ≥1106户 1106户
改造小区数 ≥14个小区 14个小区
改造楼栋数 ≥28栋 28栋
质量指标 验收合格率 100% 100%
成本指标 成本(资金)控制 803.7万元 803.7万元
时效指标 项目完成时限 2022年12月31日前 2022年12月31日前
社会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居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 改善提升 明显改善提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
满意度指标
老旧小区居民满意度 ≥80% 90%
说明 请在此处简要说明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如没有请填无。
注:1.资金使用单位按项目绩效目标填报,主管部门汇总时按区域绩效目标填报。
2.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3.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所形成的实际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