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滨江区党政代表团来朝考察并举行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 详情
滨江区党政代表团来朝考察并举行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滨江区党政代表团来朝考察

并举行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章登峰余飞宇讲话 张骏主持 张玮饶和刚郭蕾出席

本网讯(王杰)共商协作大计,共叙两地友情。6月25日至27日,滨江区党政代表团来朝考察,并召开滨江区—朝天区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议。滨江区委书记章登峰,朝天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朝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滨江区政协主席张玮,朝天区政协主席饶和刚,朝天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章登峰对朝天给予滨江挂职干部的照顾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双方互动交流更加深入,产业协作持续深化,合作氛围日益浓厚,发展成果不断涌现,朝天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值得祝贺、朝天干部群众奋勇争先的向上姿态值得学习。滨江区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输血”与“造血”、“互动”与“联动”有机结合,将“滨江所能”与“朝天所需”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协助朝天扶持、培育一批特色产业,多渠道加强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加大力度推动产需对接,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在数字产业、工业经济、现代农业、直播电商等领域加强合作,助力朝天更好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协作样板。

余飞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章登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2021年5月,朝天、滨江结为亲戚以来,实现情感上休戚与共、思想上互通共融、协作上同频共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搭建了合作的桥梁,携手谱写了新时代东西部协作新篇章。他表示,滨江区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助力朝天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迈上新的台阶,获得朝天广大干部群众点赞。余飞宇希望,两地在深化落实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产业投资、数字化转型、文化、人才技术等方面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东西部协作新模式,实现两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联席会上,观看了《在杭州·看见更好的亚洲》《小养胜地·大道朝天》宣传片;举行了捐赠仪式;与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滨江区直播产业联盟分别签订了《农业产业发展和消费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电商直播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朝天区委、区政府向滨江区委、区政府赠送了麻柳刺绣作品《共谱新时代山海情》。

在朝期间,章登峰一行考察了朝天二小东西部协作帮扶项目、羊木镇家门口就业帮扶车间、沙河镇罗圈岩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曾家山荣乐养生谷考察生态康养产业发展及疗休养基地建设、杭加绿色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建设、明月峡文旅产业发展、滨江—朝天东西部协作共建产业园区等,看望慰问了滨江援派干部。

滨江区领导陈宇、王孟辉、于林芳,滨江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朝天区领导李理、杨力彬、戴灿东、杨金军,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