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3年第六次会议 » 详情
我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3年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张骏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2023年第六次会议。

会上,国土空间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羊木农商融合发展片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中子农工旅融合发展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朝天核桃农文旅融合发展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我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骏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全区未来国土空间发展布局,事关全区社会经济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区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对朝天未来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和指导约束作用。要围绕建设“广元城市北部新城”总体定位,把握好整体和局部的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重点和一般的关系,充分预留发展空间,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与“三区三线”规划相协调、与各专项规划相衔接。属地乡镇要立足发展实际,找准发展定位,认真细致研究,充分考虑未来发展规划,确保规划成果质量。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研究,归纳总结讨论形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城市与乡村、资源与产业等关系,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与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匹配、相适应。

会议还听取了云雾山镇干部周转房等34个地块规划指标建议方案。

区领导仲满成、杨力彬,区级相关部门、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