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汛期安全等工作 » 详情
张骏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汛期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3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先后来到曾家镇、两河口镇、李家镇、麻柳乡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汛期安全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市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强海英参加调研。

在曾家山养生苑度假酒店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张骏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树立品牌意识,注重品质品位,加快工程收尾工作,确保旅游旺季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以经营为主,不断提高经济效益。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

在曾家镇中柏村,张骏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安置户数、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他要求,要树立长远发展眼光,统筹考虑、合理布局,充分考虑征迁安置点周边环境、居民生活影响,坚持规划、建设、管理并重,确保选址合理合规。要提高规划设计标准,做好道路、绿化、卫生等功能配套设施。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李家镇大沟水库建设现场,张骏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他要求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把握好建设节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要紧盯天气变化,加强水情雨情监测,确保一旦出现强降雨和突发险情,能够做到快速应急响应、人员迅速到位、妥善有效应对,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在建项目施工安全,强化安全生产制度,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在麻柳乡,张骏听取了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项目指导,协调相关单位及时解决林土地报批、拆迁、安置点规划选址等问题,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属地政府要做好协调服务,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张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两河口镇井沟里水库工程现场情况。

区领导杨金军、梁皓,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