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督导调研“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 详情
余飞宇督导调研“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7-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7月6日,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前往曾家镇,就“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导调研。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扭住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做细做实,高质量抓好“一节一会”筹备工作,确保节会活动安全、节俭、大气。

区委副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强海英,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

自全市“一节一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对标对表,精心准备、齐心协力抓工作,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有力有序有效。

余飞宇先后来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曾家镇汉王老街、汉王后街、曾家镇粮站、曾家山·原乡度假区、曾家山康养医院,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改造提升和“一节一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余飞宇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举办全市“一节一会”是提升朝天整体形象、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对朝天一年来文旅工作的一次检验。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采取多点位开工,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加强组织保障,切实发挥专班作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重要点位风景打造,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快拆迁搬迁工作进度,全力做好氛围营造。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抓好食品安全,全力做好旅游旺季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

推进会上还审议了《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及2023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建议方案》。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庞子峻、杨力彬、邝庆林、杨治国、黄文、徐笑梅、梁皓,曾家山旅游度假区领导吴卿、王海生,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