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7月13日余飞宇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7月13日余飞宇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8       来源:区经合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3日,区委书记余飞宇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前往中国航油集团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加快推进在朝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接洽交流。

在中国航油集团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快中国航油广元储运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余飞宇表示,项目自签约以来,双方密切沟通,务实合作,共同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企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朝天区将全力做好协调配合,提供周到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朝天的交流合作,强化与各部门协调对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促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拟在朝投资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签订了《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索道及川洞天坑客运观光电梯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余飞宇表示,朝天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禀赋独特,国机集团与朝天区亦有深厚情谊,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在文旅康养、装备制造、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与朝天交流合作,全力助推动朝天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发挥企业技术、市场、人才等诸多方面优势,结合朝天区情特色、资源禀赋等情况,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助力朝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京期间,余飞宇还赴国家相关部委对接汇报有关工作。

区领导冯大发、杨力彬、董涛,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