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 详情
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1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7月19日,区委书记余飞宇主持召开全区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调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区委副书记郭蕾出席会议。

余飞宇要求,要充分认识项目投资工作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先,坚定信心决心,抢时间、抢速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工作。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推进缓慢项目施工力量,加强项目保障推动应开未开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受益。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挂重点项目和企业制度,抓好要素保障工作,加强督促考核,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张骏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坚持“紧”的精神、“冲”的干劲,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全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作。

区领导仲满成、庞子峻、杨力彬、黄文、徐笑梅、梁皓,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