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供销社助力为农服务 赋能乡村振兴 » 详情
区供销社助力为农服务 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07-21       来源: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助力农村农业发展。积极做好春耕农资保障工作,组织动员各基层社、庄稼医院和综合服务社,积极走访询问辖区种植大户、专合社等农资产品需要情况,结合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产品库存,积极补充货源,保障货源足、品种全。截至6月底,储备供应各类化肥6800余吨、农药24.5吨、农膜22.4吨,确保了春耕期间农资供应不断档脱销、不误农时。同时积极探索实施土地托管服务,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和针对性建议等方式,助力科学规模化托管种植新模式,上半年完成土地托管面积800亩。

二是扩大城乡商贸流通。区供销社以“电子商务+仓储+分拣+物流配送”等功能,主要开展日用品、农资、饲料、农产品等商品经营和物流配送业务。与15家批发供应商签订了供货及配送协议,与32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场主签订了农产品供应协议,打通了“工业品下行、农产品上行”最后通道。

三是扎实做好“832”平台服务工作。我社安排专人审核入驻“832”平台手续,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助推了平台入驻加速度。截至2023年6月底,全区进驻“832平台”的供应商共57家,上架商品达2040个,实现交易额4361余万元。搭助“832”平台,全区本地优质的农产品实现了走出乡村、走出朝天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