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督导调研曾家山重点项目建设 » 详情
余飞宇督导调研曾家山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8-0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8月7日,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前往曾家镇,就“一节一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导调研。

区委副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强海英,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

余飞宇先后来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曾家镇汉王老街、汉王后街、曾家山体育公园,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改造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余飞宇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一节一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围绕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大施工人员组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责任领导要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明晰自身职责,围绕工作推进认真思考,加强工作指导。要做好汉王老街、曾家山体育公园等项目优化提升工作,全面展现“新”变化。当前正值曾家山夏季旅游旺季,要在加强施工进度的同时,抓好旅游综合服务,做深做细食品安全、道路保畅等工作,为夏季旅游创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薛长勋、仲满成、王国章、李理、梁皓,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王海生,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