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东北片区现代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元开班 » 详情
川东北片区现代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元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9-07       来源:广元日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川东北片区现代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元开班

让知识产权更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6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的川东北片区现代产业领域知识产权预警分析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开班。开班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任孙玮讲话;副市长伍荣华,四川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四川)基地主任谢维雁致辞。

近年来,我国知识产权事业不断蓬勃发展,知识产权创造量质齐升,激励创新创造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本次培训以提高知识产权风险管理,识别、预警和防范知识产权风险为目的,将助力企业寻找创新方向、提升市场竞争力,让知识产权更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型产业等现代产业领域,围绕企业专利与商标管理、企业技术合同管理、企业商业秘密、著作权及反不正当竞争等内容引用典型案例现场授课,着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预警分析水平和风险应对能力。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度中国知识产权优秀子平台及分站名单,并向2022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优秀分站颁发奖牌。

川东北片区绵阳市、广安市、广元市、达州市、巴中市等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