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 详情
我区召开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3-10-0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0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会议研究了工业企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四川味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和四川天信石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享受招商引资税收优惠政策相关事宜。

会上,张骏认真听取相关部门、企业的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作了深入研究讨论。他要求,区财政、住建等部门要加强研究,对照已有政策文件,合理制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标准及使用范围,确保与上级政策吻合,契合朝天实际。要理顺机制,明确方向,维护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公平性。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困难,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打开思路、拓宽视野、放开手脚,聚焦主责主业,不断练好内功,抢抓机遇,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领导仲满成、庞子峻、梁皓,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