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10月13日张骏在曾家镇调研 » 详情
10月13日张骏在曾家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1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前往曾家镇就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副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强海英参加调研。

在曾家山旅游度假区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汉王后街、农贸市场、 曾家山·原乡、安置点等项目施工场地,每到一处,张骏都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时序安排、人员组织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守岗位,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汉王后街业态打造,农贸市场整体搬迁,原乡商业街夜市培育等工作,确保“一会一节”有特色、有亮点、有看头。要着力解决强弱电线电缆乱牵乱搭、跨街飞线等问题,确保提升场镇整体形象。

在白羊栈,张骏现场听取了曾家镇至养生谷路线规划情况,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尽快落实方案,加强业务指导,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力争在旅游旺季前完工投用。属地乡镇和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土地、拆迁等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荣乐养生谷,张骏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安置点建设、温泉项目、商混站项目等有关情况,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将企业诉求逐一研究解决。企业要坚定信心,提高投资强度,加快项目进度,提升品质品味。区自然资源局要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做好用地报批工作。

当天,张骏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吊滩河景区开发项目推进情况。

区领导仲满成、王国章,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向虎林,区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