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详情
我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0-2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王杰)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我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余飞宇出席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来到朝天镇、曾家镇,实地参观考察了海绵城市建设、汉王老街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曾家山康养医院建设以及曾家山体育公园、原乡康养度假小镇。一致认为,换届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区人民,攻坚克难、创新突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胜了各种困难挑战,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朝天各项事业发展,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讲好朝天故事,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区离退休老干部听取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并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作了发言。

余飞宇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区离退休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朝天建区时间短,基础差,底子薄。过去,在区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下,朝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换届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八届区委区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乘势而进,接续奋斗,并提出了“1234”工作思路,推动基础设施大幅改善、城乡环境显著提升、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民生福祉不断增强,朝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余飞宇指出,当前,朝天开启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在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的过程中,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千里”的奋进状态,始终保持“一片冰心在玉壶”的崇高品行,持续服务经济发展,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培养教育好下一代,全力推动现代化建设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余飞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注,全力保障大家离退休老干部晚年健康、幸福、美满。

区领导李理、杨治国、梁皓、赵清玲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