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 详情
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27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6号,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副市长伍荣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张骏就我区高质量办好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打造新景点、培育新业态、配套新设施等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朝天坚持“尊重自然、保护优先、适度开发”的原则,建成了望远山、吊滩河、林家坝子等15个特色景点,提升了已有景点。新建成两条商业街,改造提升街区两条,新培育了10余种新业态,打造了农旅融合样本。启动了G5京昆高速复线曾家山连接线、黑石坡至曾家山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建成了旅游快速通道、生态旅游环线,开通了景区巴士和曾家山旅游环线公交,实现了“快进漫游”。张骏表示,朝天区将以完善的设施、整洁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周到的安排,喜迎八方宾朋。

据介绍,目前,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准备完毕,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我区曾家山旅游度假区举行。

本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以“行走大蜀道 康养曾家山”为主题,节会期间,将举行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投资四川·瞩目广元”大蜀道文化旅游暨生态产业投资大会、“古风今韵绣蜀道”主题夜游、2023年“广元美味”餐饮评比大赛、冬游广元新闻发布会、朝天区精品文旅项目及旅游线路考察、大蜀道旅游民宿主题摄影展。

节会前后,还将同步开展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知名旅游博主“聚焦曾家山”主题活动,中国曾家山公路自行车赛,曾家山红叶季,中国曾家山万人八段锦,广元市首届民间文艺展演大赛,曾家山滑雪挑战赛等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区领导王国章参加。(记者:李翱翔 王杰 杜宗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