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 详情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30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四下基层”相关内容,重点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四下基层”和“推动发展新突破·路径在哪里”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自学,并根据学习内容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学思践悟中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坚持以学促用,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作为根本遵循,切实把系列指示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区政府系统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锚定目标,守正创新,在推动发展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朝天建设新篇章,坚持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协调发展总思路,区政府领导班子要站高谋远、大胆负责,恪尽职守、独当一面,增强履职能力,打开工作格局,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宗旨,竭诚奉献,在改善民生中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直插一线、深入基层,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并及时回应,努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要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在履职尽责中努力营造激情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对标对表,用开阔的视野谋划思路,用敏锐的眼光捕捉政策机遇,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短板弱项。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