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暨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 详情
我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暨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我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全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郭蕾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对各自牵头的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如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制定了具体措施,参会县级领导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经济运行呈现回升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正处于全年工作“行百里半九十”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接再厉,拿出“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冲刺两个月、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勤抓运行调度,认真落实好“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机制,进一步增强调度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落后指标要逐一盘点分析,加强监测预警,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完成市下目标任务,排位取得最好结果。要重抓项目投资,充分发挥12个重点产业专班作用,积极捕捉招商线索,密切跟踪对接,加快在谈项目的签约落地,抓好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积极筹备好四季度项目投资“拉练评比”活动现场参观点,确保有看点、有亮点。要狠抓向上争取,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加强向上汇报,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要紧抓企业培育,相关部门加强业务指导,着力解决好潜质企业“升级”问题,确保辖区内达规企业应统尽统。要早抓来年谋划,各位副区长、区级各部门要分版块、分行业抓好调研,准确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尽快提出目标、思路和措施建议,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实现。同时,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区领导杨力彬、戴灿东、董涛、杨金军、徐笑梅、何澜、梁皓,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区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