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 详情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31       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视频解读: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元市市本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概算管理办法>的通知》(广府办发〔2023〕25号),审议《广元市朝天区项目投资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坚持概算刚性约束原则,严格履行概算审批程序,严控项目建设成本,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要加强项目管理工作,依法依规、择优选定项目可研编制、勘察、设计等前期咨询服务单位,确保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成果科学、准确、完整和规范。要依法依规决算,严格执行变更分级审批和先报批后实施的制度,杜绝不负责任的变更和“先干后变、边干边变、先干后算、先干后批”的现象。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产品质量法》和《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各项规定和要求,依法依规履职,确保全区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多举措抓好宣传,不断提高社会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实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审议了《朝天区2024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计划使用方案(送审稿)》;审定了《朝天区防止返贫帮扶专项基金管理办法(送审稿)》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