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直部门(单位)2023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第2次联席会议召开 » 详情
省直部门(单位)2023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第2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省直部门(单位)2023年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第2次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区委书记余飞宇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2023年)》和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省直定点帮扶部门(单位)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及朝天区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汇报后,陈忠义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帮扶单位和朝天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协作、同向发力,定点帮扶朝天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落实好下一阶段工作,陈忠义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定点帮扶责任,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创新发展思路,持续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要抓好基层党建,着力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要加强组织保障,凝聚定点帮扶强大合力。

余飞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级定点帮扶部门(单位)长期以来对朝天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我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有效衔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各帮扶单位的鼎力支持下,有效衔接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朝天区将继续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做实“三大体系”,做好“五大行动”,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区领导李理、杨金军,区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