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世忠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详情
张世忠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3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张世忠前往东青镇、亭子镇等地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东青镇政府,张世忠详细听取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要紧盯工作任务,压紧压实乡镇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责任、驻村帮扶责任,全面摸清家底,坚持实事求是、扎扎实实抓好帮扶工作,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持续做好防返贫监测、信息数据采集等工作,精准落实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措施,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督导考核,严防弄虚作假、敷衍应付和“在岗不在状态”等情况发生。

在亭子镇,张世忠实地察看了河西片集中供水联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集中供水项目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工程建设质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惠及当地群众。

在东青镇,张世忠还实地调研了住户调查工作,看望慰问了监测户和困境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决心、克服困难挫折,通过勤劳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张世忠还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全面梳理走访对象政策享受情况,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