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骏在羊木镇讲主题教育党课 » 详情
张骏在羊木镇讲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06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在羊木镇讲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报告中,张骏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推进朝天现代化建设”为主题,从“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历程、内涵和路径”“精准把握大势,认清朝天形势,坚定信心不动摇”“聚焦关键重点,奋力推动朝天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分享了学习方法、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

张骏指出,羊木镇作为全区经济、城市副中心,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全镇上下要在政治忠诚上作表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升理论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羊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出成效。要在推动发展上作表率。要抓项目建设,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抓好征地拆迁、综合协调等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抓城市提升,扎实推进小城镇建设,抓好基础设施提升,做靓美丽宜居羊木新名片,加强城镇管理,提升城镇形象和品质。要抓产业发展,建好羊木坝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好食用菌、小水果等特色农业产业,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守牢底线红线,统筹抓好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城镇燃气、森林防灭火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在倾听群众声音、解决实际问题上多下功夫,把群众反映强烈的事情放在心上,一件一件认真解决。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做到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