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农业农村厅考核组来我区开展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考核“回头看”工作 » 详情
省农业农村厅考核组来我区开展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考核“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2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石英文一行来我区开展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考核“回头看”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彭宏作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郭蕾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石英文指出,朝天区在创建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工作中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制度健全、工作到位,农旅产业深度融合,园区科技含量持续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朝天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省级、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结合发展实际,在商超对接、产品推广、粮蔬套种、种养循环等方面积极探索,全力推动园区提档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彭宏在点评中指出,朝天区曾家山蔬菜农业现代园区产业环境特好、主导产业特别、园区规模特大、农民参与特广、农旅融合特深,对我区现代化农业园区及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下一步朝天要继续注重创建成果的巩固提升和效益发挥,持续用力、循序渐进,助力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张骏详细汇报了我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自创建为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以来的建设提升情况。他表示,我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持续加大投入,提升建设管理质效,充分发挥园区示范带动作用,努力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不断擦亮曾家山蔬菜产业金字招牌,引领全区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副区长杨金军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