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朝天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届“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 详情
广元市朝天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一届“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相关部门,各行业协会:

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区战略,提升我区质量竞争力,培育争创天府质量奖、市长质量奖梯队,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根据《广元市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广朝府发〔2023〕14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第一届“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朝天区行政区域内企业。

二、申报条件

(一)在广元市朝天区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依法纳税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连续正常生产经营3年以上,符合国家产业导向、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要求。

(二)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环保、安全、公共卫生等责任事故,无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

(三)具有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制度、体系、方法、模式和完善的自我持续改进机制。

(四)积极开展质量创新、标准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质量水平、技术和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区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未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三、申报渠道和程序

评选程序包括自愿申报、推荐提名、审查受理、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申报程序如下:

(一)自愿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如实向区级行业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和证实性材料。申报表见附件,证实性材料按照《申报表》填报说明第3条、第4条要求提交(整理成册的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申报表电子版一份)。

(二)推荐提名。区级行业主管部门收到申报材料后,应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于2024年1月20日前报送至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质量强区办)。

(三)审查受理。区质量强区办按照《广元市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对被推荐企业(组织)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进入评审程序。

、工作要求

(一)做好宣传动员。区长质量奖是全区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各推荐单位要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大力宣传,提高企业的参与热情,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二)做好初审把关。各单位要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听取各方面意见,科学组织,严格把关,做好审查和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企业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

(三)严格遵守纪律。各单位在宣传动员、受理申报、初审把关等环节要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遵照相关条件和程序,不得弄虚作假或隐瞒事实,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参评对象收费或变相收费,不得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各申报企业或组织必须保证所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并承担相关责任。

附件:朝天区区长质量奖申报表

广元市朝天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