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余飞宇率队赴广东、福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余飞宇率队赴广东、福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区经合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至16日,区委书记余飞宇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和福建省泉州市、漳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特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余飞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运营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细化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在东升石业股份有限公司,余飞宇实地考察了石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基地,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和石材产业基地规划布局,并就建材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与企业及当地石材协会负责人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区区位、交通、优势资源、优惠政策等承接项目有利条件。他表示,朝天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石材产业有较强的发展基础,建材及新型材料加工更是朝天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具备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热忱欢迎当地的石材企业家组团到朝天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在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余飞宇实地考察了产品研发、烘焙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朝天农产品资源丰富,在食品加工方面有一定基础,在专业人才集聚上还需着力,同时邀请企业适时到朝天考察,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务实合作。

考察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朝天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十分看好与朝天区的合作,将尽快派团队到朝天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前景。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撰稿:郭飞飞 审核:乔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