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 详情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罗玉琼)12月25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围绕“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开展学习研讨,并安排部署近期相关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自学,并根据学习内容撰写了心得体会;会上,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树牢正确政绩观,怀揣赤子之心,尽职尽责,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最大限度增进民生福祉。要实干担当抓发展,锚定目标,对标考核细则,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扬优势、补短板,力争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落实专人专班,跟进对接洽谈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四季度全市项目投资“拉练评比”出新出彩。要守住不发生一户一人返贫致贫的底线,力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和东西部协作考核取得“好”等次,确保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要用心用情解决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夯实基础工作,确保以主题教育推进日常工作,力争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务实工作作风,把抓落实作为生命线,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保持廉洁自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小节,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共产党员。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主办: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标识码:5108120013    蜀ICP备12028058号-1    广公网备510812010001号
电话:0839-8622290    举报邮箱:mashangban@gyct.gov.cn   
举报电话:0839-8621118   信函邮寄地址:广元市朝天区朝天镇大中坝行政中心5楼533室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无障碍